活動現場
  消防宣傳車將在宣傳月期間上街下鄉進行襯衫巡迴宣傳
  紅網岳塘站10月26日訊(分站記者 田望舒 通訊員 袁琳)10月25日,湘潭“五彩消住商防 情滿蓮城”消防宣傳月暨“湘潭消防”公眾微信開通啟動儀式在湖南城建職業技術學院舉行。
  “您好,感謝您對湘潭消防工作的關註和支持,如需報告火警請撥打119,如需舉報火災隱患或消防違法行為請撥打96119。”在活動現建築設計場,來自湖南城建職業技術學院的吳同學用掃描二維碼的方式添加“湘潭消防”官方微信,並收到了對方發來的第一條微信。吳同學說:“微信平臺可以讓我們實時瞭解消防知識,同時也提高了我們的消防意識。”
  據瞭解,湘潭消防微信平臺每天將會發佈消防宣傳最新的消防知識要點,內容涉及消防工作動態、消防安全常識、解答群眾消防難褐藻醣膠題等,市民朋友可以通過在公眾帳號中查找“湘潭消防”來添加。
  “湘潭消防”公眾微信開通啟動儀式也標膠原蛋白志著“119”消防宣傳月活動正式拉開序幕。在宣傳月期間,消防部門將聯合民政、文化、公安、教育等部門,開展火災疏散逃生演練、鄉鎮幹部消防技能培訓、消防微電影展播、消防進社區進農村萬人大走訪、消防宣傳車上街下鄉巡迴宣講等活動,以營造消防安全氛圍,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識。  (原標題:消防知識平常化 “湘潭消防”公眾微信平臺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