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昨日跳進府南河身亡,群眾曾施救未果,男子家屬尚未現身
  早報訊 (記者 王玥 實習生 劉洋伶)昨日上午11時許,在成都府南河彩虹橋附近,一男子突然衝出出租車,跳進了府南河,接著一名女士也從出租車上沖了下來,一直站在橋邊哭,附近居民曾試圖施救,但最終無力輓回該男子的性命。
  附近的盧大爺介紹,他每天都會到府南河釣魚,昨日上午正在釣魚的時候,身邊有人突然衝過來“咚”的一聲跳進了河裡,“有環衛工人看到,有一輛出租車突然停靠在了河邊的公交站牌旁,一名20多歲的男子從車裡沖了出來,脫下上衣跳進了河裡,隨後一名女子從副駕駛出來,跑到了岸邊呼喊救命。”
  見有人落水後,盧大爺扔下許多礦泉水桶試圖讓男子抱住,“他掉到水裡後就開始掙扎喊救命,但當時天氣太冷,河水又太深,下河救人的話十分危險,沒過多久該男子就沒有知覺了。”盧大爺說,男子的屍體約2個小時後被打撈上來,人們試圖詢問那名女子男子跳河的原因,“那個女孩一直在哭,什麼都沒說,大家猜測他們可能在車上發生了爭吵。”
  記者隨後趕往汪家拐派出所瞭解情況,民警稱該男子的家屬還未曾來過。
  (原標題:衝下出租車跳進府南河他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