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馮仕妍 報澎湖民宿道 近日,有住戶向新快報反映稱,有人冒充燃具公司工人上門,以改裝爐竈配件作藉口騙錢。記者前日向燃具公司證實了此事,相關工作人員表示,由於改裝需要住戶與燃具公司提前預約,目前發現的行騙案例只是個別情況,並提醒住戶要及時與燃具公司核實工人的身份。
  12月22日,白雲區一小區業主小晶向記者反映,最近小區換裝管道天然氣,部分用戶使用的爐具配件需要更換。在燃具公司工人上門檢測換裝的過程中,有住戶遇上了騙子。小晶稱,騙子上門後,先對燃結婚具檢測一番,然後便謊稱要更換配件,以此騙錢。
  記者隨後向燃具公司核實情況,工作人員證實,確實有這種現象,不過,目前只接到了約兩宗投訴,是個別情況。工作人員提醒,正規工人上門服務都穿著工作服,並標有工號。另外,用戶改裝燃具配件要通過正規公司改裝,改裝前通過公司服務電話聯繫,並核實工人的工號、身份證。  (原標題:換裝管道天然氣 票貼提防遇上假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