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海釣精英邀請賽新聞發佈會現場(南海網記者陳望攝)
  南海網萬寧1月8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望)1月8日,記者由在萬寧召開的國際海釣精英邀請賽新聞發佈會獲悉,全國海釣錦標賽(萬寧站)暨第四屆萬寧國際海釣精英邀請賽,將於1月11日至12日在萬寧市和樂鎮港北港及華潤石梅灣國際游艇會附近海域舉行。來自全國各地20支代表隊參賽,總獎金為20萬元。
  據介紹,本次大賽有20支代表隊參賽,每隊4人;參賽隊伍除中國各城市外,還有澳門、臺灣以及韓國等地的代表隊。海南省將派出2支代表隊參賽。比賽採用拖釣方法,每天一場比賽,每場6小時,共賽2天,比賽共設四個獎項,賽事獎金總額為20萬元。1月12日晚將在華潤石梅灣國際游艇會舉行閉幕式頒獎儀式。
  據瞭解,本次賽事突出三大亮點:一是比賽首次採用專業釣魚艇,馬力強、穩定性好,並安置了釣魚全程監控設備,大大提高了比賽得質量和公平性,更趨於國際化。二是新增單尾重破記錄獎,獎勵打破往年單尾重的選手,增加了比賽得趣味性。三是將賽事作為海釣旅游的推廣平臺,打造海釣旅游新產品。
  全國海釣錦標賽暨萬寧國際海釣精英邀請賽經過三年的打造,得到了業內人士的充分肯定和好評,已成為全國海釣界知名的品牌賽事之一,賽事的各項準備工作都比較成熟。為使今年的賽事更加精彩,比賽組委會做了大量工作,按照國際慣例已安排好後勤保障工作。
  本次比賽由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國釣魚運動協會、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萬寧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釣魚運動協會海釣委員會、海南省體育賽事中心、萬寧市文體局、中國體育報業總社大型活動中心承辦。  (原標題:全國海釣錦標賽萬寧站11日開賽 獎金總額2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