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報道 澳大利亞總理托尼·小分子褐藻糖膠阿博特批評,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在近期多起事件中報道導向不恰當,“替別國說話,不替澳大利亞說話”。
  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29日報道,阿博特在接受澳大利亞電臺“2GB”採訪時作固態硬碟優點出這一言論。
  採訪時,阿博特談及媒體對澳大利亞政府婚禮顧問師培訓班涉嫌監聽印尼總統手機以及澳海軍對待難民方式的報道。他說,澳大利亞廣播公司的報道應體現“對主場(球隊)的基本情感”。
  阿博特說,他“關心和擔憂”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對監聽事件的報道,批評這家政府出資京站美食的媒體機構報道澳海軍粗暴對待難民。
  “如果有可信證據,像其他機構一樣,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可以咖啡機報道,”阿博特說,“(不過,)你不能對你的國家持批評態度。”他說,澳大利亞廣播公司應給澳海軍做“無罪推定”。
  只是,阿博特的言論招致反對黨和一些人批評。
  (原標題:澳總理批評媒體不替本國“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