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6點左右,杭州濱江江南大道與江三加油站交叉口,西往東方向的快車道上,的哥陳師傅正在等紅燈融資。他的車上,坐著一男一女兩名要去機場的乘客。接上這麼單生意本來挺高興的,可接下來的事,誰也沒想到了。
  “我從後視鏡里看,後面一輛紅色的雪佛ARMANI蘭轎車穩穩地停下來了,我就下了車。”陳師傅說,他感覺輪胎好像有點異常,想下去看看。剛繞到右側,“嘭”的一聲,陳師傅瞬間就倒了。
  躺在地上,他的意識還是很清醒的:“新竹買屋雪佛蘭後面好像是一輛smart,兩輛車都是女司機,她們的車都停得好好的,是後面一輛轎車直接撞上來了。這速度,估計有八九十碼。”
  隨後趕來的救護車,把他送到了武警醫院。陳師傅新竹售屋拍了片子,初步判斷是右腿骨折。
  後來,肇事的那個司機來了。“30多歲的男人,說話還蠻客氣的,墊給我2000塊錢。”陳師傅說,男人蠻清醒的,不像喝酒了。他也問了對方,怎麼就撞上來了?對方回答預防癌症的方法:“我往旁邊瞄了一眼,沒註意……”
  陳師傅還有點不好意思:“我車上兩個乘客。當時也就跑了十四五塊錢的樣子吧,我讓他們換輛車走,他們還一定要塞給我20塊錢。按道理,我沒送到目的地,是不能收他們錢的。”
  具體的事故原因,交警部門還在進一步調查。
  (感謝讀者王先生提供新聞線索)
  本報記者 劉焜
  (原標題:好好地等紅燈,被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