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清“直男”來馬找女友張根碩爆粗High翻全場
自清“直男”來馬找女友張根碩爆粗High翻全場05-06-2011 11:44AMwww.hisoing.com 文:沈芊倪攝影:連天豪1/16: 身為新一代韓流明星的張根碩,這場演出吸引了許多國家的粉絲,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還貼心地準備了中文、英文、日文以及泰文的介紹。http://www.hisoing.com/EntertainmentPhoto.html?bid=1279&ordernumber=1全部照片
1/16: 身為新一代韓流明星的張根碩,這場演出吸引了許多國家的粉絲,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還貼心地準備了中文、英文、日文以及泰文的介紹。2/16: 張根碩的語言能力非常好,除了韓文外,當晚大部分時間都直接用流利的英文與台下歌迷互動,還學了幾句馬來文,包括“Apa khabar(你好嗎)”、 “Terima Kasih(謝謝)”和“Tahniah(恭喜你)”。3/16: 張根碩在台上非常享受、投入,而台下粉絲則已經陷入瘋狂,表現滿分。4/16: 熱愛表演的張根碩,表示希望像《瑪麗外宿中》的姜武玦一樣,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隨意在街頭上表演唱歌。5/16: 當問及與女星樸信惠的緋聞時,他一副認真表示:“我承認,我真的有跟她約會過……”當大家差點信以為真時??,他接著補上一句:“在劇中。”作弄大家,然後自顧自大笑,非常真性情哦!6/16: 張根碩現場講解在歐洲拍攝寫真集時的每張照片後面的故事,而照片裡帥氣的模樣也讓粉絲無法停止尖叫聲。7/16: 張根碩化身姜武玦演唱劇中歌曲,現場氣氛頓時彷彿就像在《瑪麗外宿中》演出的場景一樣。8/16: 張根碩現場抽籤向歌迷問問題,答對答案的3位幸運歌迷上台領獎時,都表現得非常激動。至於現場的所有歌迷,張根碩也溫柔地送上了飛吻當作禮物,?死所有女歌迷。9/16: 下半段的表演非常精彩,讓人看到了偶像以外的張根碩,全情投入的演出讓人激賞!10/16: 張根碩化身《原來是美男》中的酷酷黃泰京,卻綁了很可愛的小髮束,加上迷人的笑容,迷倒全場。11/16: 這位女歌迷是全場最幸運的人,是唯一一個得到張根碩擁抱的粉絲,羨煞眾人。12/16: 張根碩與Big Brother一起刷碟,玩得很開心。13/16: 越玩越High的張根碩頻頻在台上搖擺跳舞,活力十足。14/16: 現場氣氛越來越熱,張根碩乾脆直接把水往頭上倒,換來一陣涼快。15/16: 活動尾聲時,張根碩感性向歌迷致謝後演唱《My Precious》,現場一片溫馨。16/16: 安可環節,張根碩換了一身休閒便服出場,演唱成名曲之一《Promise》為音樂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