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投席曼尼茲奪8連勝 領洛磯10比6擊退教士
科羅拉多洛磯強投席曼尼茲(Ubaldo Jimenez)今年的狀況無人能擋,繼搶下個人的7連勝後,今天在客場主投與聖地牙哥教士的首役,表現依舊出色,雖然先發6局掉4分的內容不如先前表現,但在隊友火力也相挺的情況下,終場讓洛磯以10比6踢開教士並揮別二連敗。 雖然洛磯今年目前的戰績遠遠不如上一季(外卡進季後賽),但先發席曼尼茲仍幾乎場場投出令人驚嘆的優異內容。今天面對教士的首戰同樣不例外,席曼尼茲在比賽前段,不但持續讓對方記分板掛蛋,也一直未被對手敲出安打,直到六局下出現些微的控球問題,才被希德利(Chase Headley)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接著又遭海爾斯頓(Scott Hairston)轟出三分砲,在失掉4分後回穩投完此局。 而在七局上接棒救援的貝梅(Joe Beimel),卻投得跌跌撞撞,迫使洛磯僅剩8比6的領先優勢,所幸洛磯打線今天的火力充足,又在九局上靠著史密斯(Seth Smith)的陽春砲,以及希瑞拉(Jonathan Herrera)的適時安打又進帳2分,加上布局投手貝坦柯特(Rafael Betancourt)與終結者史崔特(Huston Street)的精彩投球,總算讓洛磯終場以10比6安然奪勝。
今天洛磯奪勝的大功臣,無非是前六局未讓對手出現安打的席曼尼茲,雖然最後仍掉4分自責分,但主投6局僅被敲4安的表現已備受讚揚,而他除了勇奪個人8連勝的成績,追平正在術後復建的隊友法蘭西斯(Jeff Francis)紀錄之外,小升至僅1.83的防禦率也在大聯盟排行榜中居冠。以上資料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29/341-2620405.htm
哇! 好厲害的投手,以他這樣拿勝投的能力,單季三十幾勝應該不成問題。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