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韓音樂瘋(5/26-5/30)***X JAPAN重大發表!***
1.彩虹樂團訪談畫面播送! 2.柚子最新專輯介紹! 3.RIZE主唱JESSE手繪T恤珍貴贈送! 4.NEWS最新單曲介紹! 5.大塚愛最新單曲介紹! 6.Super Junior M工作花絮播送! *** 7. X JAPAN重大發表! ***{5 /27日(二)播出哦!!!}8.大好人翻最新w-inds.寫真集給你看! 9.堂本光一米壽司週邊贈送! 10.少女時代訪問播送! 11.早安少女組台北演唱會畫面播送! 12.山田優首張專輯大首播! 13.KAT-TUN最新單曲MV播送! 14.宇多田最新週邊贈送! 15.嵐團員訪問畫面播送! (吳建恆(大好人))電視節目: MTV台(日韓音樂瘋) 週一至五(PM07:00-08:00)首播 週一至五(AM06:00-07:00) MTV台(東洋人氣榜) 週六(AM11:00-12:00)首播 週六(PM06:00-07:00) 週日(PM05:00-06:00)
原內容網址:http://www.mtv.com.tw/webset/fn_list.php?fp=9991&fs=7#
27日當天要上班,但還是會利用下午休息時間上網看一下消息的,超期待的呀~~~到底是什麼呢,27日就可知道答案了, 超緊張的~~~~~HIDE桑保佑我買到好位子呀~~~
當然也會鎖定MTV 日韓音樂瘋的~~~~~耶~~~~..= V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