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_應該要怎樣?
這2天的武陵農場行,行程沒有累到,但是我竟然在車上一直睡,回到家先沖了澡,然後敷面膜,竟然睡到凌晨3點,再起來洗頭洗澡,厲害吧,怎麼會這樣累?在等3姐搭便車上班的時候,在沙發上也瞇了一下下!Snow竟然又在我的房間尿尿,找到事發地點的時候都已經乾了,真是可惡啦,竟然趁我不在的時候又去偷尿了!
第一張照片是導覽說是唯一可以在武陵看到雪山的地方,這是大清早照的,因為那天坐導覽車的時候已經起霧了,看不到,很幸運的在早上起來閒晃的時候看見它露臉了!在坐導覽車的時候,有坐到雪山登山口,這時候再看回昌盈雪山西陵的前面幾張照片的時候,也才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下一張照片是七家灣溪,算也是武陵的象徵吧!有看到櫻花鉤吻鮭,不過照不清楚,不過也算是到此一遊啦!
今天是Cripple生日,買了披薩慶生,今天也有客訴,真是超級討厭的啦!
問了小芹去東滿的事,不累耶,跟James聊MSN時他也覺得不累,好好喔,這樣才有運動到啊,去了武陵回來,我發現有胖一點點回來,也真是討厭啦!大家的動作都很快,都把照片放在登山社分享區啦,哈哈,還是昌盈照的最好看!認識的人只有Alpha的人!
英子還是排9/16~18去奇萊,昌盈希望延到9/25~26,其實這2個日期都很困難抉擇,9/16~18似乎會碰到那個,不過應該是中間接近後面幾天,而且也會跟長官的桶后撞期,昌盈要我們支持長官,不然對長官不好意思,可是9/25~26好像跟我的相親聯誼大會撞期,ㄏㄡ˙,是要怎麼辦啦?不過我會跟昌盈會去的日期啦,不然跟其他人都不認識,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