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3號 搬家最後一個星期
這禮拜六一下班就準備下嘉義~~
因為一堆東西要搬下去媽的家~~
還有東西要搬上來台中新家~~
時間也都是哥哥在橋~~
都不知他們打算要怎麼辦~~
問他也隨便跟我答一答~~
就看他通知幾點就幾點吧~~
摸好大概晚上八點多~~
一直要前一晚下去嘉義~~
我到最後才知道他是還要去找馬子~~
才在那要說不說ㄉ~~
本來還真的不太想下去了~~
既然不是純粹要搬家~~
我去也沒什麼意思~~
也因為峰昇也要一起下去~~
我才跟著他們下嘉義~~
去到那裡差不多十點左右~~
東西搬一搬~~
就去逛逛嘉義的夜市~~
也很無聊走一走就回家~~
接下來就回家睡覺了~~
睡醒也又沒事情~~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哥哥又去他馬子的家睡覺~~
放我跟峰昇在家裡不知要做什麼~~
一直發呆到十一點多才出門吃午餐~~
都找不到什麼好吃ㄉ~~
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一家~~
吃完就回家跟媽媽聊個天~~
休息一下四點多又回台中~~
還真的有點無聊~~
沒多少東西浪費那麼多時間~~
一回來又有人約唱歌~~
叫我們一起過去~~
說什麼要介紹一個妹給峰昇~~
去看了之後真的有點打槍~~
不過我只是要去唱唱歌而已~~
正不正才不關我的事~~
我從頭唱到尾~~
在玩什麼我也都不想參與~~
讓他們玩個夠~~
到最後好幾個都喝茫了~~
哥哥也喝到有點失控~~
我還真有點無言~~
看他一直在跟那個女生胡言亂語~~
我就知道我哥一定又在想東想西~~
想要去制止他又一定沒用~~
搞到最後還要玩國王遊戲~~
我還真有一點無言~~
還是那個壽星女生提議的~~
我真的超不太想玩~~
還被硬拖下去玩~~
還好我哥哥有點失控~~
沒有風度還要玩~~
就沒有在玩了~~
那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
十一點多終於要回家~~
我快看不下去~~
他們說話越來越大聲~~
我已經不爽到一個極點~~
現在是酒喝下去都是老大了喔~~
哥哥還是都沒在聽~~
一直大小聲~~
叫他們小聲一點還不會聽~~
走到門口壽星又醉成那樣~~
還一直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
大家就在那妳一言我一言~~
真搞不懂現在最清醒的人是誰~~
到底是誰要載誰才對勒~~
後來我就跑去壽星那邊直接拿鑰匙走~~
他媽的還衝過來要打我~~
抓著我的衣服不放~~
還用指甲抓傷我~~
如果妳不是女生~~
我看我早就一拳給妳了~~
喝酒那麼沒品ㄇ~~
妳他媽的說難聽一點~~
要不是擔心妳生日變忌日~~
我才懶的去理妳勒~~
那妳已經對我不太尊重~~
都已經對我動手~~
我已經無須在管妳會不會死在路上~~
或者被警察抓到酒測~~
那都是妳家的事~~
我就開始叫峰昇跟哥哥走人了~~
真奇怪~~
峰昇怎麼都認識這些阿薩不路ㄉ~~
我已經對阿翔他們印象很不好~~
在這一次我想我更不好囉~~
想不懂那種人峰昇怎麼有辦法跟他搞在一起~~
算了吧~~
以後我就少一點跟阿翔他們出去~~
才不會氣到自己~~
要介紹妹也介紹一個比較正的吧~~
我還真有點受不了~~
不正就算了~~
還盧小小~~
不會喝就不要喝ㄇ~~
那麼逞強有用喔~~
呵呵~~
又學到了一課{酒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