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說再見
這些天來
吃完早餐或者該說是午餐
有時會撐著傘 有時會淋著雨
就開始無意識的逛起公園來
想給自己平復思緒也梳理心情
現在想想..我
似乎忘了用我想要的方式
..道別..
或者更正確的說
我忘了說再見
關於這一次匆匆的離去


回想著寫格最初的心
只是想單純的記錄生活點點滴滴
雖然困窘的事很多
但快樂的回憶也不少
很多時後我會從我的文章中
洩漏很多的情緒
或許也因為如此
才會讓我走得如此難過與匆忙
忘了說再見
說不出口的話 或許只要閉上眼
吞進肚子就好
就像裂開的地方不要看
一切還是很完美
只要..視線轉移
然後離去
牛奶不想再被索愛
只想自在分享心情
只想讓心臟平衡完整的跳動
而過往擱在心口的傷
將成為永遠的秘密
不再提
牛奶 2011.01.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