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假日.....
好趕時間的週末假日.....
公司請尾牙選的日子真晚......
拖到六號才要吃......
又卡到是禮拜六.....
我們又要補班.....
本來很想請假......
因為還有很多東西沒買到......
可是看公事好像很多....
又加上要大掃除.....
就只好鼻子摸一摸就去上班.....
事情還真的很多.....
一直做到三點半才準時下班.....
趕快衝回家洗澡......
洗好在趕去吃尾牙......
時間剛剛好六點半.....
時間好趕好趕喔....
吃完飯大概八點左右.....
小汶也剛好到達台中.....
我跟哥哥就又趕去會合準備去逢甲......
開始逛街血拼.....
妖受勒.....
不知道是吃到什麼......
可能是都海鮮的原因.....
逛一下子肚子就不太舒服.....
整個痛到一個不行......
在加上小汶狂逛狂買.....
每間每間進去逛.....
等到我都快無聊死.....
因為該看的該買的我都看完了.....
在一直逛下去很無聊.....
整晚就一直在等ㄚ等.....
小汶買的還真多.....
帶一萬多去買.....
大包小包ㄉ....
只有我買最少.....
今天太不舒服.....
也都沒什麼動力.....
逛到十二點多才離開.....
好累好不舒服.....
趕快回家休息.....
一睡醒就開始約去一中.....
今天終於有動力了....
雖然大甲的朋友一直晃點.....
拖到四點才到台中.....
只是心情好就不太怎樣.....
今天買了兩件褲子......
一雙鞋子.....
一件襯衫.....
又花了快六千塊.....
領了三萬塊出來都已經花光.....
錢真的不怎麼好花......
隨便買都破萬了.....
可能是現在我買的東西單價越來越高.....
害我的衣褲少買了好幾件....
在慢慢看吧.....
等下次要在去逛在買足.....
慾望真的好多.....
在加上d&g的眼鏡我已經找到型號.....
不知調不調的到貨.....
一定又要準備個五六千左右.....
給他在敗下去吧.....
我是敗家男......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