苙輔在漢來-金凰廳~~~給我們的至親好友 您的參與和祝福, 是我們人生最深刻的感動。 新成屋 謝謝您!~~~這是新人惠駿&鈺婷特別準備給所有與會佳賓們(小卡片)感謝詞!漢來國際大飯店高雄市前金區801成房屋買賣功一路266號高雄:電話 886-7-216-1766 傳真 886-7-216-1966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news.asp 苙輔&苙秝在找房子婚宴之前,為了婚禮當天所有細節,和這對新人曾經有2次見面,倆人非常隨和、親切,新郎帥氣挺拔,新娘落落大方,不喜土地買賣歡繁文孺節,所以,婚禮當天呈現出的感覺,在婚禮佈置現場部分是高雅大方,音樂部分則是輕鬆、自在即興的表演方式,酒店經紀整個婚宴感覺無拘無束令人非常舒服、喜樂。歐!還有一位非常棒的人,台北廣告公司的總監,專程南下為新人祝福及主持酒店工作婚宴,她在台上主持的時候,現場的歡笑聲不斷,把歡樂氣氛帶到最高潮,是宴會中的靈魂人物,已經超越一般的專業主持酒店打工人,一句話.....就是【讚】啦!迎賓入口 很專業的小花童喔 小提琴引領新人進入會場 台北的廣告總監,專程南下為新酒店兼職人主持婚禮 第2次由薩克斯風引領新人進入會場 分送喜悅幸福的氣球 輕鬆愉快的訪談時刻 單身親友團上台祝福 幸福室內設計的光投射在每一個單身親友身上 準備幸福傳承 你看!下個最幸福的女孩出現了 幸運女孩上台接受祝福 舞台表演 專裝潢業陶醉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