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知
  市民憑身份證免費領取水質處理器
  通知
  市民憑身份證免費領取水質處理器
  夏季來臨,天氣乾燥,人體細胞對水的需求愈加旺盛。多喝健康純凈的水,尤其對患有慢性疾病的老人更有好處。如今,在相關機構及愛心企業的關註下,全民健康飲用水惠民行動於去年5月在全國啟動。行動第一步,就是向海口市民免費發放一種水質檢測工具:水質處理器(由沃康環保集團贊助的3WIN99型) 。
  該項行動從上海開始,短短一年多,已在北京、河北、天津、山東、甘肅、雲南、江蘇、浙江的110多個城市展開,截止目前,累計發放80多萬個水質處理器。不少市民反映:水質處理器免費發放,會有專業的人員指導安裝使用。拿回家後,通過水質處理器濾芯顏色變化,就能瞭解自家水質的好壞。特殊濾芯還能濾除水中的重金屬、微生物,讓市民喝到健康、乾凈的水。
  從去年5月份開始,惠民行動第79站來到海口,為讓更需要的海口市民優先領取,行動規定:首批領取對象必須為55歲以上的海口市民。領取條件還有:(1)本地常住居民;(2)對健康飲水有一定需求。凡符合以上條件的居民,請撥打0898—685051333194307031943080報名領取。因領取數額有限,請看到本通知的市民儘快報名領取,先到先得!  (原標題:通 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