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到貨~九龍齋藤黃果油切梅180g/包 體內環保好幫手12包團購價及6包跟單包
收到商品,裡頭包裝是1顆梅子1個包裝,吃起來有點微微淡淡的苦味,微酸帶甘甜,還不錯喔!
本人親身體驗,效果很好,讓你通體舒暢,感覺不會留下宿便,身體會更健康!
一開始我只先吃2顆(我沒有照著包裝上面說三餐前吃,只是一早先吃2個),到下午就開始有感覺囉!
大家可先上網查詢自己屬於寒性還是熱性體質,
食用方式也有不同喔,非常期待未來的效果!
如何購買省運費:(第1跟2為同店家)(第3跟第4為同店家)
1:買4包至6包請點第三個160元
2:買7包以上到11包的請點第二個928元再加上第一個158元可隨意更改數量.店家滿千免運費喔!
3:買12包的請點選第4個1770元免運費!九龍齋藤黃果油切梅180g/包 體內環保好幫手

建議售價 $200元 一次付清特價 77 折 158元
九龍齋藤黃果油切梅180g/包(6包團購) 體內環保好幫手

建議售價 $1200元 一次付清特價 76 折 928元
《九龍齋》藤黃果油切梅180g/包

建議售價 $200元 一次付清特價 8 折 160 元
買4包以上即可免運費(店家499元免運)
請把握機會喔《九龍齋》藤黃果油切梅180g/12包

建議售價 $2040元 一次付清特價 85 折 1770 元 
*歐盟安全食品,全球唯一無防腐劑長存技術專利 【原 材 料】梅、藤黃果素、明日葉素、綠茶葉素、紫蘇葉、馬黛葉素、武靴葉素、綠茶多酚、分子甘蔗糖元素(天然甜味素)、天然胺基酸酵母菌、天然綜合分解酵素、無色素添加物。【保存期限】1 8 個月。儲存於陰涼處更佳 【重 量】180g【產 地】台灣【建議用量】 寒性體質: 每日至少一至三次,餐後食用初次 半粒,第二次一粒,而後適應酌量自行 食用,每餐以不超過三粒為原則。 熱性體質: 每日二至三次,餐前食用,每次一 至三粒,每餐以不超過三粒為原則。
(注意:食用過量無益)

第1跟2連結資料來源:

第3跟4連結資料來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