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度年終尾牙
一年一度的尾牙晚會於100年1月29日(星期六)舉辦
尾牙晚會地點:南上廠廣場
現場加碼了不少現金獎
最高獎為6萬6千元
但….但….但….都沒抽到我啦~
模糊的現場照
老妹服務滿10週年了~
何時才能輪到我領獎呢......
表演節目:國王的新衣
麗珠全程口白都以台語解說
這點真的還蠻佩服他的
講的挺順的呦~
抽到幸運籤的表演人員(連素雲的小孩都客串了喔)
國王由"雨徽"扮演
騙子由"阿好"及"素雲"扮演大丞由"大功"及"阿康"扮演
其於人員扮演路人
塗裝課的外勞表演反串秀(也可以說是人妖秀)
比女人還像女人的外勞
(其實他的性向是趨向女生的)
強拉不拍照的iVY與我們合照
毓瑩&我
琬瑜&我&曉蘋
毓庭&琬瑜&我&曉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wfiyomuawg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